[果子講座]4/6(二)專業簡報技巧入門



簡報技巧入門講座初次開課即佳評如潮(請見「充電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!」、「福哥『簡報技巧入門』課後心得分享」或是Plurk討論),許多錯過的朋友,不斷詢問下一梯次開課時間。為此果子咖啡特別再開一場簡報技巧入門講座,名額十分有限,請儘早報名,額滿為止。

「從他今天親身示範的簡報過程中…有一種茅塞頓開、醍醐灌頂的感覺」~ PChome Portal事業部 權經理

「您的演講真的是我聽過有關簡報技巧最棒的一堂課」~ 台中榮總教學部 陳副主任

「我進NOKIA 上過最好的課程!」~ NOKIA  陳副理

「我進公司22年,互動最好的課程」 ~ 康那香 楊廠長

「主管們都很喜歡老師上的課吔!」 ~ 東元電機  訓練處

「講師不止有實力,上課更有趣!」 ~ 利樂台灣  陳經理

4/6(週二)課程:專業簡報技巧入門
  • 時間:4月6日週二晚上七點半至九點半
  • 地點:果子咖啡。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(02)8770-5330
  • 課程費用:800元(免收場地費150元、附贈一杯飲料)
  • 名額限制:20名。
  • 報名:請填下方報名表。




課程說明:

「商業上的每一場簡報,都有關鍵使命,每一場簡報都是您邁向成功的墊腳石」。

但事實的現況是:大部份人無法掌握專業簡報技巧,簡報總是充斥著大量的文字及圖表,不僅無效,反而成為您成功的絆腳石。所以,著名創投及簡報家 Guy Kawasaki 才會指出,90% 的簡報,都是不需要的垃圾。

專業簡報絕不是特效或設計的賣弄,而是要搭配簡報核心需求,達成簡報說明及說服目標。簡報能力的好壞,早己成為職場人士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。如果您希望用最短的時間,掌握專業簡報技巧及投影片設計的入門精髓,進一步提昇您的專業表現及溝通績效,我們特邀國內上市櫃公司專屬簡報訓練講師親自教學,這是您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。

適合這堂課的人:
  • 商業人士,時常需作簡報說明的人
  • 學生,想提早學習簡報技巧的人
  • 想觀摩不同風格簡報投影片及簡報技巧的人
  • 平常簡報時,台下常有人打瞌睡的人

不適合這堂課的人:
  • 想學 Power Point 操作的人(我們不教軟體操作)
  • 想學製作很炫投影片的人(我們喜歡簡單而很有效)
  • 想學簡報表達及說話技巧的人(入門課程上不到)
  • 沒有作過簡報的人(您是來亂的哦)

聽完這堂課您可以得到:
  • 專業簡報的不同風格及投影片樣式
  • 簡報常見的問題及避免之道
  • 精彩簡報的實例影片
  • 講師個人準備簡報的方法及經驗分享



講師:王永福 Jeff
個人部落格:福哥的部落格

講師學歷:

.雲林科技大學 資管博士班
.朝陽科技大學 EMBA

講師經歷:
  • 果子顧問團隊成員
  • 柏克企管副總經理
  • Joomla 123 創站長 / 作者
  • 朝陽 / 僑光 / 聯合 / 中技….等學校兼任講師
  • 中區 10 校EMBA 聯誼會執行長
  • Tic 100 創業大賽簡報評審及業師
  • NOKIA、台視、富士康、東元電機、利樂台灣、匯豐汽車、精英電腦、紡拓會、第一金投信、清大創業育成中心、東華大學、新能科技、康那香、涵碧樓….等國內知名上市櫃公司及學校簡報技巧及教育訓練顧問。
講師專長:
  • 簡報技巧
  • 內部講師培訓
  • 心智圖
  • Joomla 快速架站


關於「果子講座」:

果子講座是由果子咖啡幕後顧問團隊開設的實務課程,歡迎您的參加。

果子咖啡的幕後顧問團隊來自各行各業的專家,過去以承接台灣各地中小企業輔導案為主,也協助很多想要創業的人成功開店。果子咖啡的成功行銷也是這個團隊的傑出案例之一。現在這些顧問將以過去實務的輔導經驗,在果子咖啡店面開設一系列「果子講座」,服務更多的商業人士。歡迎您的加入!

課程內容:

電腦網路商業應用、咖啡常識、創業加盟、店面管理等等。請上果子咖啡網站(http://www.GozCafe.com/)報名。

課程表:

2009/11/10 - 電腦網路新世界
2009/11/17 - 咖啡知識課(1)
2009/11/24 - 餐飲連鎖加盟之獲利風險大解密
2009/12/1 - Google App Engine快速入門(1)
2009/12/7 - Google App Engine快速入門(2)
2009/12/8 - 咖啡知識課(2)
2009/12/14 - Google App Engine快速入門 (3)
2009/12/15 - 餐飲業之經營分析公式大解密
2009/12/28 - Python快速入門(1)
2009/12/29 - 專業簡報技巧入門
2010/1/4 - Python快速入門(2)
2010/1/11 - Python快速入門(3)
2010/1/21 - 專業簡報技巧入門
2010/1/25 - 餐飲連鎖加盟課程
2010/3/16 - Google App Engine新手入門(1)
2010/3/24 - Google App Engine新手入門(2)
2010/3/30 - Google App Engine新手入門(3)
2010/4/6 - 專業簡報技巧入門